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勤芳教授当选为盐城市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8-09-30作者:课题组文章来源:课题组 浏览次数:

9月25日,盐城市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盐城市隆重举行。市人才办主任邓小锋,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尹同阳,团市委副书记周昉出席大会。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主动接轨上海,加强与上海地区高层次青年人才的交流和项目合作,联谊会与上海燕舞东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盐沪青年人才合作框架协议》,邓小锋、尹同阳为“盐城市驻沪青年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院张勤芳院长当选会长,李志军、王清明、白夏冰、陈建军、王维、苏中祥当选副会长。大会向联谊会第一任会长符贵兴同志颁发感谢证书。

会上,张勤芳院长以《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才智》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营造爱才敬才社会氛围凝聚青年人才、拓展人才联谊交往渠道服务青年人才、引导青年人才助推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回顾了过去联谊会工作获得的成效。以从扩大人才参与出发,强化平台载体建设;从助力人才成长出发,提高创新创业实效;从扩展人才视野考虑,强化多方交流合作;从瞄准人才需求发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对未来工作做了深度展望。

张勤芳院长对大家的信任与重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理事会成员一起树立远大目标,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才智,充分发挥联谊会作用,加强管理与建设,凝聚更多盐城年青英才,精心打造充满活力的人才之家,助力盐城的产业发展。

我校高层次人才助力盐城市发展迈向了新的历史机遇期,他们将继续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才智,为学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