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勤芳教授参加盐港澳青年菁英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作者:课题组文章来源:课题组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港澳办、团市委、香港盐城青年联谊会、澳门江苏商会共同主办的“相约盐港澳、青畅大开放”盐港澳青年菁英圆桌会议举行。盐城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副秘书长,张勤芳教授出席。

会上,与会青年们对“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五个一”战略工程和“五篇大文章”战略格局进行重点学习。他们围绕新时代新机遇下盐港澳青年如何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充分发挥三地各自优势,携手同行,主动投入,主动服务盐城发展的“五篇大文章”进行交流和讨论。张勤芳教授作“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发挥地方高校优势,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交流发言,探讨地方高校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还介绍了我校的特色成绩和发展目标,建议港澳高校多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交流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