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埃塞俄比亚沃尔凯特大学副校长Habte Dulla Berry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29作者:课题组文章来源:课题组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在盐龙湖511会议室,埃塞俄比亚沃尔凯特大学(Wolkite University)副校长Habte Dulla Berry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等师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Habte Dulla Berry教授以《Atomic & Molecular Cluster》为题,介绍了团簇的分类和研究意义、团簇的尺寸效应、过渡金属团簇的模型使用及研究成果等。交流环节中,Habte Dulla Berry教授与参会师生针对团簇之间相互作用、过渡金属团簇的模型使用等问题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Habte Dulla Berry教授于2018年-2019年受科技部国际杰青计划资助在本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他当前的科研兴趣是稀释磁性半导体和纳米材料磁性能的蒙特卡罗模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