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江苏省生态环境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促进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快生态环境材料领域的创新性研究工作,遵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动态调整”的原则设立开放研究基金,资助相关领域国内外学者和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开展创新工作。

1、资助方向

(1) 低环境负荷材料的制备过程中的科学和技术问题

(2) 功能性生态环境材料的制备与表征

(3) 新能源材料制备

(4)沿海特色资源化材料

2、申请条件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申请项目的研究内容必须符合开放课题指南的资助范围;申请者应得到所在单位或部门的同意,申请手续完备,所需资料齐全。

3、开放基金研究年限一般为一年,资助强度一般为1.5万元/项,从获得批准之日起开始执行。

4、申请者在申请前请认真阅读《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和《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并撰写《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

5、申请截止日为2018年9月15日(邮寄申请书以投递日邮戳为凭)。申请书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至sdds421@163.com,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三份邮寄至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6、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建军东路211号,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224051

联系人:宋冬冬

电 话:0515-88298249

E-mail:sdds421@163.com

附件:

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江苏省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